星期三, 11月 01, 2006

人緣好!?

晚上逛完金石堂,又到了藍調看看有無新貨⋯
今天上班的是Betty和Vivi,還有一個熊熊忘記名字了@_@
看來看去,一不小心又敗了一個PlayBoy的側背包⋯
準備取代Levi's背包的地位了⋯囧

按照慣例,都會呆在店裡和幾位美女哈啦打屁⋯
今天也不例外,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是處於被噹的狀態~_~
一直糗我是特地要去看Summer的= =
整個就是無言,搞的2家店的小姐都以為我要對她下手⋯
女人傳八掛的功力真不是蓋的+_+

聊著聊著,Betty問我說:你脾氣這麼好,人緣應該不錯吧?
呵,簡單的一個問題,我從騎車後就一路想著回家⋯
我的人緣好不好丫?
這個問題還是交給你們來回答吧~囧rz

結論:今天又敗家了,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