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1, 2007

Goodbye my 鬍子...

為了新公司的面試,把鬍子給刮了⋯
總共耗時將近40分鐘+_+

晚上上班時,被笑了一整晚 囧

唉,我也不想刮呀...但是為了爭取新的工作機會...
總是得讓人有著良好的第一印象⋯
畢竟不是每個人對這種造型都能夠接受的+_+

Goodbye my 鬍子⋯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啊!!咦!!呀!!哇!!呃??
啊你要企那裡呀??
有在新竹嗎?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恩⋯目前還是以新竹為主
不過有機會的話,可能也會到中科發展嚕...

不過,你是哪位@@?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~~ ._.
哇系....呵呵~~
被問住竹北那裡的那一個啦!! ^-^y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不會是我想的哪個吧?
不會是Oxide的哪個吧?

匿名 提到...

就是那一個啦!!
有這麼可怕嗎?哈哈~~
還沒睡呀?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恩...太驚人了!!
加我吧,我的MSN:yeats183@msn.com

嘖嘖⋯
妳怎麼找的到這裡呀!?
嘴巴張大驚嚇中!!

還有...不要告訴其他的人哦.....
公司小姐知道我Blog的,只有妳一個!!

匿名 提到...

加入啊!!有空再聊囉
人在作,天在看
是上天告訴我你在這裡的,哈哈~~:D
(從別人的blog連結到這裡的,呵呵~太無聊了魅!!)

哇不會尬拔狼共A啦!!

James 提到...

什麼,剃掉了?變什麼樣子呢~
留個影吧!

找工作?梨同學很不簡單呢 :)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嘴上無毛,很不習慣 囧

下禮拜五(23號)應該會到Le Park了~
到時候就有機會見面嚕~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
沒有毛的大鬍子
看起來更胖了

以後叫大胖子好了...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幹麼這樣 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