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7, 2007

Let it be

送你上山頭...
曾經一直只是朋友間的玩笑話,沒想到今天真的碰到了...

今天是你走的第13天,也是公祭的日子...
看著你的棺木入土...也了解到,是該放下了...
大家都說,收起眼淚和難過,讓你走的放心...
大家都說,你不會想看到我們為了你憂愁的樣子...
大家都說,放下一切,好好的過自已接下來的日子...

這些我都懂,我也努力的去做...
一直到今天,從你爸爸和奶奶的口中說出這些話,我更知道自已接下來所該做的事情...

再多的惋惜和不捨,都應該要讓他過去...
好好的把自已該做的事完成,不要再停留於過往的回憶...

我會試著,將你所有的回憶,鎖在心中那個不為人知的角落...
就這樣靜靜的,陪著你一輩子...
你說過的話,你歡笑的臉、吵鬧的嘴,所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...
就這樣靜靜的,陪著我一輩子...

Farewell , My Friend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