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1, 2006

難得好晴天!

從除夕到現在,終於放晴了!!
當然趁著這個好晴天,一定要出去走走呀~

今天和鍾同學及葉小姐等三人,一塊到大湖享受草莓的洗禮~
天氣固然是好,但人潮及車潮⋯真的是個頭痛的問題~_~

等我們到達大湖時,已經到了午餐時間⋯
當然肚子餓了一定得填飽,不然怎麼有力氣去進行接下來的行程呢!!
我們來到了大湖街上的一間簡餐店:【楓尚復合餐坊】
我點了香菇燉飯,鍾同學及葉小姐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及海鮮炒飯⋯
前菜的湯,普普通通,沒有特別的地方⋯
沙拉用的蔬菜很新鮮,芹菜咬起來很脆,沙拉醬也不錯吃!!
主餐中,我點的香菇燉飯還不錯~香菇份量滿多的,味道清淡,很合我的味口!
至於另外二份餐點,他們也說不錯吃~下次有機會來大湖的話,可以來這試試呢!


楓尚復合餐坊
Originally uploaded by inter317.




海鮮炒飯
Originally uploaded by inter317.




香菇燉飯
Originally uploaded by inter317.




忘了名字的義大利麵
Originally uploaded by inter317.


結束午餐後,則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出發~採草莓去!
可能是我太龜毛了吧,而且到達草莓園的時間也已經二點多了⋯
所以在草莓園裡我挑到喜歡的真是少之又少~_~
結帳時,一斤180元,我的只有60元⋯連一個盒子都裝不滿,哈!
採完了草莓,鍾同學吃了份草莓冰,葉小姐則享用了草莓香腸~
結束了今天的草莓之旅~

回程的路上,足足開了3個小時,才到達竹北用晚餐⋯
真的是塞到爆了!!
看來,過年期間還是別亂跑的好~_~


今天的戰利品
Originally uploaded by inter317.




鍾同學與葉小姐
Originally uploaded by inter317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