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3, 2006

裝聾作啞...

裝聾作啞
作詞:易家揚 作曲:梁偉豐 編曲:吳慶隆

*老朋友問我 你在幹嘛 喝了那麼多酒 說了那麼多話
 愛由不得人 真的一點不假 時間會講真話 事情有點複雜
 我捫心自問 我愛不愛她 把我換做是她 像我這樣的人嫁不嫁
 可是我能給她的都給了她 我好怕 怕再愛她會害了她

#我想了又想 可是 沒道理呀 我愛她 錯了嗎
 想她 心情很差 一整天 不想說話
 愛在九死一生中掙扎 我這樣子算什麼嗎

△愛情 沒道理呀 我愛她 她愛他
 可惡 愛的神話 這幾年 騙了我吧
 也許現在的她快樂吧 我一個人裝聾作啞


傳完了簡訊,就接到你的電話⋯
瞎扯淡了一番,你問到了我爸對你的感覺⋯
不是我不想講,也不是有女生在我身邊⋯
都說在家裡了,怎麼可能還會有妹妹陪我=..=
會在夜晚裡陪我渡過漫漫長夜的,只有它⋯
金門高梁小兄弟,我又來投靠你們了>_<
不想告訴你的原因是⋯
就算告訴了你,哪又如何?
可以改變我們倆人的現狀嗎?
答案,一定是否定的⋯
所以我不想說⋯
但,當妳說出要我告訴妳老爸說的話,才能帶著愉悅的心情入眠⋯
我知道,我又輸了~_~

是的,我老爸對你的感覺很好,幾乎到達完美了!!
他和我說,可以娶到妳,絕對是我一輩子的幸福⋯
如果能有個媳婦和妳一樣,他也就不會擔心我下輩子的生活了⋯

這些都是老爸和我說的,在電話裡沒有和妳說的仔細⋯
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在這看見,但我想,如果這些話要我從嘴巴裡吐出來⋯
我是絕對沒辦法辦到的⋯
Nevertheless,我還是在這裡寫出來了⋯
所以,睡覺吧⋯

【圖:悶煙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