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9, 2006

孤枕難眠,退散!

還記得大1哪年,偶然間在市區逛見一間泰迪熊專賣店⋯
推開門,迎接我的,除了滿屋子的泰迪熊外,還有位可愛的女店員⋯
當下衝動 (女店員太可愛了⋯),花了1.5張小朋友帶回了這隻走憂鬱路線的熊仔⋯
從此,冷冰冰的床上,不再只有我帶著寂寞入眠!

回想起來,它也陪了我將近6年的時光~
不管我的心情是好是壞,它總是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⋯
似乎是對著我說:大仔,不管你開心還是難過,我都不會離開你的⋯有什麼苦水都往我身上吐吧!

熊仔,我永遠的好朋友⋯


【圖1:走憂鬱路線的熊仔】


【圖2:無辜的眼神】


【圖3:一輩子都不會變心的好麻吉】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滴熊熊...
真滴超好抱滴. .好懷念喔
啥時送我啊..還是我去妳家玷汙她好囉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好抱吼,喜歡的話我帶你去敗~

玷汙是吧⋯看來你皮養了= =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