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3, 2006

我的第二個家~

《記錄生活中的每一種感動之新店趴趴造》

這週末照慣例到Le Park參加了聚會~
不過因為老蔡的大力推介,所以多數時間拿在手上的不是相機,是酒瓶!
所以相對的也就少了對聚會的紀錄⋯

這次新認識了一位朋友,Jai~小張。

可能是對酒都還滿有興趣的緣故,與Jai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~
在結束聚會後,也邀請了他一同到小傑家再續攤~
不過當天太累了,以至於喝到一半,我就睡著嚕⋯哈!
剩下Jai與小傑二人暢飲到天亮!

隔天醒來也將近中午時分了,午餐時間也到嚕!
即然來到了新店,理所當然的一定要到小傑姐夫開的店-「黑庄牛肉麵」報到啦!

【圖1:黑庄牛肉麵】

第一次來這兒吃麵,印象中是在專一的時候~
托小傑的福,體驗到了"新店動感牛肉麵"的好味道!
從此以後,只要來到新店,就一定會到這來報到呢~
黑庄牛肉麵,店裡只有販賣牛肉麵以及牛肉湯!
剛開始很難想像一家麵店,只賣二種料理,還可以保持不錯的生意⋯
但是嘗過這麵好湯濃肉大塊的牛肉麵後,就可以明瞭箇中的原故了!

【圖2:麵好湯濃肉大塊】


【圖3:黑庄小老闆-昊勇哥】


【圖4:先來個淡淡的憂鬱風】


【圖5:不來吃,就變鬼嚇你唷】


【圖6:想和我一樣變身動感超人嗎?來吃碗"動感牛肉麵"吧~嘿嘿】


【圖7:嘿~我有當指揮家的天份吧】

我不是什麼美食評論家,也不了解什麼樣的東西才叫美食⋯
在這只是單純的推介小弟覺得好吃的食物!
先在這和各位看倌聲明,如果口味不合的話,還請別來打我呢+_+"

結束午餐,隨即送Jai回住所,路上還介紹了老蔡的公司所在地~
下次有空再來去打擾一下啦~嘿嘿!

晚上,在小傑的帶領下,到了碧潭及中正紀念堂把玩相機一番!
可惜這時還沒敗入腳架,所以照片品質不好,請各位見諒>_<

【圖8:碧潭吊橋之一】


【圖9:情侶約會好去處】


【圖10:碧潭吊橋之二】


【圖11:孤單的身影,些許反映了心中的自我】


【圖12:忘了是北門還是南門,真糟糕】


【圖13:大中至正】


【圖14:國家XX廳(混亂了)】


【圖15:中正紀念堂】


【圖16:遠眺新光三越】


【圖17:這次趴趴造個人最喜歡的一張】

最後,禮拜日的下午,在回家的路上前,還到了博愛街小敗一會~
這次的收穫是:Slik Pro 400DX腳架、B+W鏡頭保護鏡!
基本的裝備差不多了,接下來要好好訓練相機後面的哪顆腦袋嚕!

以上,趴趴造之過程,報告完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