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0, 2006

想你的每一天 in 竹北大斜坡

天氣不錯,可是一個人卻孤獨寂寞⋯
景色不錯,可是少了你卻顯的落沒⋯

現在,很想見你⋯
いま、会いにゆきます⋯


【圖1:遠眺竹北市】


【圖2:高速公路】


【圖3:2杯咖啡,180元;2位好友,無價】


【圖4:咖啡杯間的視野】


【圖5:想見你,沒有你,城市再炫也沒意義】

to be continue...

1 則留言: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燭光晚餐
作詞:葛大為 作曲:曹格

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
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

*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你早就該懂
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
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像這樣望著你到永久
一束玫瑰交到你手中 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切 你屬於我

#多想要滿足這一秒鐘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
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你 你愛我

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
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

repeat * #

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你這樣做
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你 你愛我

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
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著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