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8, 2006

霍元甲


【圖1:霍元甲-電影海報】


霍元甲,推介您去觀賞的一部好片!

關於劇情,從年少輕狂,到沉熟穩重,了解練武真正的道義,進而到達無私奉獻的霍元甲一生⋯
雖然說不上完美,但也能算是一部好片了!!
武打場面更不用說,招式逼真,很難想像是套好的動作⋯
袁和平加上李連杰的組合,讚!!
對女生來說,可能是比較暴力的一部片;但是男生,卻一定都會覺得,真的是太帥了⋯
所以就個人觀後感覺,是一部比較適合男人觀賞的電影~
不論如何,都是一部好片!!
推介給您~


看完電影後,小花就陪我去小敗了一些東西~
先到玫瑰敗了【藝伎回憶錄】的原聲帶⋯
也多虧了他,才能讓我以紅配綠的318買下這張專輯⋯在這特別感謝小花大人@_@
接下來跑到了金石堂,尋找Mac族新手聖經:【打開Mac新世界】~
沒想到,銷售一空,白跑了一躺~_~
再到誠品去詢問,也是無庫存!!
天吶,真的是非常搶手呀+_+"
還好圓環誠品的店員幫我查到,Sogo誠品目前尚有一本庫存!!
二話不說,馬上趕到位於Sogo11樓的誠品,敗入這本書了~
突然間看到了另一本書:【酷男的異想世界】⋯
OhMyGod...這是我在Travel&Living頻道最愛的一個節目⋯
沒想到出書了!!當下也是不用思考,又多敗了一樣⋯呵呵
逛到雜誌區時,Stuff二月號也出版了⋯天吶!!
結帳時,994元,現金只有300元⋯只好讓我的Hsbc出馬嚕!
敗完了書和CD,才心滿意足的和小花踏上回家的路程~!!

回到家第一件事,拆開我的CD,載入大大白裡~
日式的音樂,真的是迷死人了⋯聽到欲罷不能~
至於書呢,就慢慢閱讀啦~

以上是今天敗家歷程,報告完畢!!


【圖2:今日小敗家的收穫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