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8, 2006

與你相約,莫內花園


這兒真是個好地方!!

午餐,和阿港有約,到他們公司附近的焗烤餐廳【莫內花園】⋯

但,要吃這頓,可沒這麼容易~_~
11:50分時,到了總林(阿港公司)樓下,等阿港一同共進午餐⋯
等了約10分鐘,正準備拿iPod聽音樂時,電話卻來了:
「小田,你先上來樓上吶,我可能會弄很久哦!!」
電話掛畢,隨即上到3樓,沒想到迎接我的,是公差⋯
呵呵~義務幫忙了包裝電子零件,因為急著今天要出貨到日本,所以不得不在下午前裝箱完畢⋯
忙完時,已經是13點10分左右了⋯
簡約收拾了一會,隨即與阿港來到目的地:莫內花園!!

我點的是南瓜雞肉飯,阿港則點了鮭魚炒飯!
南瓜很甜,雞肉滿鮮嫩的,不錯,值得一吃!
鮭魚炒飯,則較為普通,下次應該可以試試更好的~
餐後甜點是泡芙冰琪琳,雖然這個季節吃冰滿冷的,但今天有太陽,Good!!
飲料,我點了榛果拿鐵⋯太甜了,給它59分⋯
甜到我已經加開水進去,還是覺得甜~_~
這是唯一讓我打了不及格的缺點!!

嚴格來說,算是不錯的一間店!!
環境美,氣氛佳,可以帶心愛的他(她)來這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唷!!
推介給您~
因這次去是坐在室外吸煙區,所以沒有室內的照片,有機會去再補上嚕~!


【圖2:莫內花園招牌】


【圖3:南瓜雞肉焗飯】


【圖4:鮭魚炒飯】


【圖5:泡芙冰琪琳】


【圖6:莫內花園,門前一照】


【圖7:莫內花園,門前近照】


【圖8:莫內花園,角落花瓶】


【圖9:莫內花園,插著小風車的花籃】


【圖10:莫內花園,我很愛的一個壁燈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