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0, 2006

喝了酒都會話多嗎?



好像喝完酒都會變的比較健談吧!

健談是說的好聽,多話倒是真的,呵呵!
親身經歷⋯
昨晚把家裡的Monsieur William Rouge開來喝,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捨⋯
不到2個鐘頭的時間,就清空了⋯
隨後,拿起了手機,撥給了遠在高雄和台南的友人⋯
也真是辛苦了他們,半夜好眠中被我給吵醒,在這向他們致歉>_<

每回喝了酒,腦海中總是像翻書般,把塵封的舊帳給一頁一頁的呈現在眼前⋯
有快樂的,有痛苦的,為此傷心掉睙的次數,手指頭已無法幫我數出來了!!
有人說,釋時的發洩情感,是好事;一昧的壓抑,只會傷了自已的身子,還有心⋯
但,也只有在酒過三巡時,才能讓我有機會,好好的抒解心裡的壓力⋯
也只有這個時候,眼框的防水工程,是起不了作用的!!

說了這麼多廢話,似乎和我要表達的,毫無關連~_~
今天其實心情不差,但還是再開了一瓶紅酒⋯
不過今天沒有再撥電話了,連續2天吵別人的美夢,我的良心可是會過意不去的!
今天就讓久石 讓的音符,陪我與紅酒譜一段美好的旋律吧!!

【圖:Monsieur William Rouge again my Moon light again...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