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2, 2006

老地方相見歡⋯

今天晚上,參與了老地方冰果室的聚會!

剛到台北站,首先映入眼廉的,就是人潮⋯
這是身為鄉下孩子,最不能習慣的⋯
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,真的是很痛苦!
天啊!這些人到底是從那冒出來的⋯
走進捷運站,擁擠的狀況,更加可怕⋯
如果我活在這個城市,我想精神崩潰只是早晚的事⋯
這些都是題外話,不過卻是我對台北最不能適應的情形⋯

搭上捷運,在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,最後南京東路站下車⋯
拐了幾個彎,在街角看到了”Le Park Café 公園咖啡”的招牌⋯

推開了門,第一個看見的,是Jerry、詹姆士以及Roxy⋯
由於先前在老地方有看過這些人的照片,所以馬上就認了出來~
走上二樓,今天參與聚會的人數,讓我嚇了一跳!
感覺整個二樓,被老地方給包了下來⋯
可能是個人比較怕生吧,而且也不太喜歡太多人的地方,所以都待在樓下⋯
一方面也是因為樓下是吸煙區,想抽上幾口時也無所顧忌!


店裡給我的感覺,很棒,很舒服⋯
音樂、咖啡、尼古丁,以及老地方的朋友們,真是完美的結合!
這次的聚會,認識了各行各業的朋友⋯
網路商務的老蔡,程式設計的詹姆士,廣告文案的Jerry,有氧教練的Roxy,
台藝大的秋董,醫研所的木村,還是學生的五樣⋯
每個人都是很好相處的朋友!
今天真的不是白來了~
一直聊到接近午夜0點30分,我們才離開Le Park Café⋯
下禮拜五,期待它的到來⋯


【圖中:Le Park Cafe 我最愛的角落】
【圖下:杯盤狼籍的桌面⋯】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歡迎你的到來喔!我們都很瞎的啦..
還有我是"有氧教練"不是"健美教練",我沒有那麼多肉可以健美..

哈哈哈....

不是田僑仔的小田 提到...

瞎,不至於啦!
大家都很有趣呢!!

寫錯的地方,真是Sorry嘿~
這個方面涉獵不夠,造成筆誤+_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