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9, 2006

夜晚...



今晚陪我的,不是咖啡,是紅酒⋯
或許是酒精作崇吧,想到了很多事,很多人⋯

聽到蔡詩蕓的"有你很快樂"及王力宏的"Kiss Goddbye",我第一個想到了你⋯
有你很快樂...嗎?
可是喜歡你之後,煩惱變的更多了呢!
聽到你心情好,我的心情自然更好⋯
聽到你生病了,我可能比妳還要擔心⋯
聽到你男朋友的種種,更不用說,心情直接down到谷底⋯
但是表面上,我卻裝的若無其事的繼續陪妳哈啦打屁⋯
是天蠍座的擁有慾比較強烈嗎?
還是說,愛上一個人後,都會變的如此呢?

或許多喝幾杯,我的心能夠暫時得到答案吧⋯

【圖:Monsieur William Rouge+Dunhill Filter】

沒有留言: